当前位置:

省侨联领导会见美国侨领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19-11-15 17: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15143851.marked.jpg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右二)会见美国侨领一行。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记者 聂伊岑)11月15日,美国侨领李梁、黄晓菲、黄厚斌一行到访省侨联。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会见美国侨领一行并与其叙家常、话发展。

李梁一行就美国旧金山湾区湖南同乡会、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圣地亚哥湖南同乡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们表示,同乡会近年来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在扶贫支教等方面着重发力,主动对接相关学校开展支教活动,取得一定成效,同乡会今后将积极配合省侨联开展文化交流等活动,并以夏令营活动为契机,共同为美国与湖南两地间的经济文化交流牵线搭桥,贡献侨界力量。

黄芳对李梁一行所在侨团近年来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近期召开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指出,侨团开展的相关活动与省侨联海外联谊联络、弘扬中华文化等职能高度契合,希望侨团继续深入做好当前工作,同时积极协助湖南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工作,省侨联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实现海外人才与高校、园区精准对接。黄芳还鼓励海外侨胞积极参与、关注家乡的发展,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9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