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11月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19-11-15 17: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省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11月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聂伊岑)11月14日,省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11月集中学习,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省侨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全文及有关精神并展开讨论。

孙民生作中心发言时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的1个“总体目标”和13个“坚持和完善”明确了全体党员干部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学习研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黄芳在总结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下阶段,省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个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展开讨论;要把制度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把学习作为提升素质和能力的手段。

会上,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及部分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9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