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走访调研汉寿、津市侨资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田明时 刘春青 编辑:聂伊岑 2019-11-11 16: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田明时 刘春青)日前,常德市侨联主席郭震宇、专职副主席王贤成一行走访调研汉寿、津市部分企业。

郭震宇一行先后前往湖南英仕达机械有限公司、岩下荣褀(湖南)食品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实地考察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有关侨资企业发展情况与困难。

郭震宇充分肯定了汉寿县侨资企业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要搞好股权的顶层设计、要为企业员工谋福利。并要求各级侨联今后要竭尽全力为广大侨资企业分忧解难,让侨资企业成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汉寿新常德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津市参观了湖南玉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鸿鹰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及津市工业园区展览厅,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津市侨联主席朱方军汇报了津市侨联相关工作情况,津市市委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拥华就津市市委、政府招商情况、地方招商相关政策和津市侨联在招商引资引智方面的成绩进行了介绍。郭震宇一行还与美籍华人专家、侨联干部、海联会、侨界代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广泛征求他们对常德市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郭震宇对津市侨联近年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许,他希望,津市侨联今后要多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听侨声、摸侨情,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解决侨界群众的实际困难。同时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侨联组织的职能定位,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群众性、民间性、涉外性、统战性的特点;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基层基础工作;要立足侨情,更加广泛地开展海外联谊,不断扩大海内外朋友圈,讲好津市故事;要乘势而上,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津市侨联干部要敢担当、善作为,广交深交海内外侨胞朋友,开展多频次、精准化的交流对接活动,为助推津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田明时 刘春青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6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