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莫 编辑:聂伊岑 2019-11-06 16: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益阳市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李莫)11月4日,益阳市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出席并讲话。来自美国、阿联酋、奥地利、南非、意大利等10多个国家海外侨社团发来了贺信贺电。

黄芳代表省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益阳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特殊贡献,充分肯定益阳市侨联组织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她指出,益阳市侨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侨联发展正确方向;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独特优势,为加快益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夯实侨联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侨联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支持即将召开的第八次全省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努力开创侨联事业新气象。

瞿海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务工作者表示问候和感谢。他指出,全市侨界人士和侨联组织要把牢政治方向,在汇聚侨心上迈出新步伐;要最大限度地把广大海外侨胞的力量凝聚起来,发挥独特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彰显新作为;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紧密联系侨界群众,切实维护侨众权益,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在推动侨联工作上开拓新局面;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侨联组织建设,不断提升侨联工作总体水平。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振宇要求,要坚持抓引领正方向,坚持抓重点促发展、抓亮点创品牌、抓基层打基础,切实将本次大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侨联工作各项任务。

本次大会共有正式代表137名,审议通过了益阳市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益阳市侨联第三届委员会。曾斌当选为益阳市侨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龙倜当选为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升学当选为兼职副主席。马飞等35人当选为益阳市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叶飞等13人当选为益阳市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常委。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莫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7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