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案促改警钟长鸣 省侨联传达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周妙 编辑:聂伊岑 2019-11-06 16: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5.marked.png

省侨联传达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周妙)11月5日,湖南省侨联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传达了11月4日省委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湖南省委关于以向力力案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的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省侨联要结合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以向力力案为镜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敲警钟、再震慑、明纪律,推进“以案促改”,教育引导侨联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坚决守住底线。同时要加强党内监督,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初心,推进自我革命。

黄芳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警示教育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坚定政治信仰,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党性锻炼;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根基;要做到警钟长鸣、举一反三、防微杜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妙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7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