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周妙 编辑:聂伊岑 2019-11-06 16: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6.marked.png

省侨联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周妙)11月5日上午,湖南省侨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精神及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并作出决定,为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提供了重要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支撑。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省侨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黄芳要求,全省侨联系统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中、纳入省侨联党组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要强化政治责任,推动形成实干担当的浓厚氛围,在推进“中国之治”中凸显更强的侨界力量,在服务“中国之治”中展现更大的侨界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周妙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7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