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玲 编辑:聂伊岑 2019-11-01 17: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刘雪玲)10月30日,长沙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长沙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李四海、指导组成员范丹到会指导。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国平主持会议。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斌等人参加会议。

会议前期,长沙市侨联班子成员从工作实际出发,认真选题,通过走访座谈、学习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调研,形成了较为详实的调研报告。

会上,王国平和刘斌分别交流了《关于长沙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的调研报告》和《关于长沙市侨资企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并围绕长沙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和侨资企业发展情况分析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李四海指出,长沙市侨联调研课题切合实际,查找问题精准到位,对策措施务实管用,调查研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市侨联要继续针对发现的问题查找根源、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加快改进实际工作,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下阶段,市侨联将根据调研成果交流会的意见建议,注重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玲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9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