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赴张家界调研侨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君一 田果 尹日初 编辑:聂伊岑 2019-11-01 15:47:40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pn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王君一 田果 尹日初)10月30日,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一行对张家界重点侨资企业南方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出席并讲话,各区县侨联负责人、侨商会成员及侨资企业代表、侨眷代表、市侨联机关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张家界市侨联及各区县侨联负责人汇报了当地侨情、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及侨联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情况。侨商会成员、侨企代表和侨眷代表结合各自行业领域对侨联工作和全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田华玉就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他要求,张家界市侨联要重点做好侨代会、招商引资、友城对接、参政议政、涉侨维权等工作,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黄芳表示,侨联干部要牢记为侨服务的初心,担当使命,履职尽责,做好侨情摸排调查工作;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强化保障工作,落实相关政策,维护好侨胞权益;要开拓思维,创新工作,充分利用侨胞资源,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搞好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具体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君一 田果 尹日初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8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