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湖南大学“涉侨理论创新研究中心”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江涛 编辑:聂伊岑 2019-11-01 16: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4.marked.png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与湖南大学副校长汪卫斌共同为“涉侨理论创新研究中心”揭牌。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江涛)10月31日,湖南省侨联、湖南大学“涉侨理论创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为中心揭牌并与湖南大学校、院领导座谈交流。

黄芳代表省侨联对“涉侨理论创新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成立“涉侨理论创新研究中心”是省侨联和湖南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和重要体现,也为我省新时代涉侨理论研究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能发挥湖南大学的人才智力密集和省侨联侨务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立足湖南、扎根湖南、放眼全球,加强涉侨理论创新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合作力度,共同推动我省侨联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会上,湖南大学副校长汪卫斌对省侨联选择湖南大学联合成立“涉侨理论创新研究中心”表示感谢,湖南大学素有“千年学府、百年名校”之称,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双方一定有着美好的合作前景。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连友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就“涉侨理论创新研究中心”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展望。

来源:红网

作者:江涛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8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