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赴湖南文理学院调研侨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君一 编辑:聂伊岑 2019-11-01 16:3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王君一)日前,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一行赴湖南文理学院开展调研座谈。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谷正气、党委副书记龚卫明等院领导参加会议。

谷正气对省侨联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并从学校组织建设、工作开展、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我省高校侨联工作的实施意见》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并提出相关请求。

黄芳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内容及目的。她希望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加强党的建设,增强侨胞的民族凝聚力,加大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力度,重视侨联日常工作开展,充分发挥侨联的沟通作用和服务侨胞的工作职能。同时加强与省侨联的交流合作,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支持活动场所建设,为侨胞活动开展提供便利。

会上,双方还就海外文化交流活动、高端人才引进、“寻根之旅”夏令营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君一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8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