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赴永定区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聂伊岑 2019-11-01 08: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31091005.jpg

红网时刻永定10月31日讯(记者 叶秀月)10月29日,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来永定区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黄芳先后来到郑宗友和张世腊家,与她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及需求。郑宗友今年85岁,因摔跤瘫痪在床多年,并患有老年痴呆症,生活不能自理。张世腊今年53岁,丈夫刘德双二级残疾,丧失劳动能力,每个月还需一笔不少的医药费。

黄芳对她们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战胜困难的生活态度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嘱咐她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并要求区侨联负责人,要及时掌握困难归侨侨眷的情况,切实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侨联的关心和爱护。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7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