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郭震宇当选为新一届侨联主席

来源:红网 编辑:聂伊岑 2019-10-31 09: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111111_副本.jpg

常德市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30日讯(记者 李彩虹 通讯员 夏艳)10月30日,常德市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华主持闭幕式。

会议宣布了当选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郭震宇当选为新一届侨联主席。会议还通过了《关于常德市第四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宣读了聘请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名誉主席、顾问的决定,并颁发聘书。

朱水平强调,这次代表大会是常德侨界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全体代表和广大归侨侨眷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进一步把民间联谊的优势发挥好、亲情乡情的纽带维系好、合作共赢的理念践行好,努力开创全市侨联事业发展新的局面。

朱水平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展现新作为。要用新思想凝聚共识、要用爱国情争取人心、要用中国梦汇集力量。坚持凝侨聚智,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作出新贡献。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是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聚焦招商引智、开放合作下功夫,要聚焦联谊交流、推介常德下功夫,要以侨为媒,向广大侨胞宣传介绍常德美,要聚焦服务社会、回报家乡下功夫。坚持以人为本,在密切联系侨界群众上谋求新成效。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是侨胞的“娘家”。要真情贴近、真诚相待、真心关爱,与广大成员手牵手、心连心、肩并肩。坚持改革创新,在提升侨联组织功能上实现新突破。各级侨联组织要主动适应新的形势变化,要扩大组织覆盖、培育新生力量、完善工作平台、建强干部队伍,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为新时代侨联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他希望大家以侨联为平台,加强交往、扩大交流,携手合作、共谋发展,为拓展和提升海内外同胞关系、促进祖国统一、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来源:红网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4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