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国“探幽中国”文化旅行团来浏阳开展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 编辑:聂伊岑 2019-10-31 08: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李静)今年是中法建交55周年,为加强中法友好经济文化交流,促进芒什省库唐斯市与湖南浏阳市友好城市发展,日前,法国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芒什省法中友好协会主席萧遐(浏阳籍)邀请了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法国诺曼底大区库塘斯市市长伊夫·拉米及“探幽中国”文化旅行团一行访问浏阳,双方就文化、教育、经贸等领域进行了友好交流。

期间,访问团走进浏阳永安湾里屋场、梅田湖屋场感受“旅游+”“生态+”模式,详细了解了浏阳的夏布、菊花石、花炮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情况,并先后与浏阳一中师生、浏阳相关负责人就法语班建设、进展情况及未来法中文化、教育、经贸等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访问团表示将会为浏阳非遗项目走入法国民众中间,让法国人民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加强双方文化交流牵线搭桥。

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瑞,市侨联主席周斌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4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