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开展“海外留学专家智力援乡”励志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彩娟 编辑:聂伊岑 2019-10-30 17: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png

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周彩娟)为更好的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充分发挥江永籍海外留学专家的智力资源优势,10月28日,江永县侨联在县第一中学体育馆举办“海外留学专家智力援乡”励志报告会。江永籍武汉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黄解军教授和陈志宏教授作主题励志报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致辞。

黄解军教授和陈志宏教授主持和完成了国家、省部级多个科研项目,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了论文及作品。报告会上,两位教授与现场2000余名师生分享了他们在海外的学习经验和成长经历。并与学生现场互动交流、座谈讨论,解答学生们在学习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鼓励学生们要有梦想、要学会感恩、要勇于承担责任。

谭美池在致辞中对两位教授回报家乡的义举表示感谢,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励志报告会,听有所悟,学有所获,为建设文明富强新江永谱写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周彩娟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4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