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尧学一行调研长沙海梦岛双创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邓薇 编辑:聂伊岑 2019-10-29 15: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邓薇)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省科协主席、长沙欧美同学会(长沙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张尧学一行调研海梦岛创新创业基地。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岳麓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旺明,岳麓区侨联等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海梦岛创新创业基地是长沙市侨联委员李璇带领的海归精英团队,旨在为优秀海归创业人才精心打造的双创孵化器和加速器。近年来,海梦岛在各级侨联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充分依托“侨”的优势,做好“为侨服务”文章,为创业者提供了办公空间、投融资政策指导、创业导师等一站式、多维度的服务。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海梦岛的规划设计和发展理念,并鼓励入驻项目的企业负责人在长沙扎根创业、更好发展。张尧学表示,长沙欧美同学会将积极为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牵线搭桥、提供优质的平台和服务。谭小平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归国留学人员来长沙创新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邓薇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59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