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调研株洲职教园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张帆 编辑:聂伊岑 2019-10-29 15: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帆)近日,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一行调研了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李建平表示,高校是侨界高层次人才云集之地,在校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已经成为高校教育的一支骨干力量,加强新时代高校侨联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团结和服务高校归侨侨眷为株洲发展献策献力。各高校在侨联组织建设中,要严格把关,突出注重人选安排,选拔热心侨联事业的人开展侨联工作。

调研中,各高校主要负责人积极表示,将抽出专门人员和相关部门加快推进本单位侨联组织建设工作,力争在年底之前挂牌成立,为学校的华侨、海归等人士建设一个可信赖、可依赖的“娘家”。

会上,李建平还就侨联组织的审批流程、方法步骤以及相关工作开展现场答疑,并表示市侨联将积极与学校沟通交流,全力为高校成立侨联组织做好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帆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59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