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国汉诺威中学生文化教育交流团赴常德学习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昱 编辑:聂伊岑 2019-10-24 15: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唐昱)日前,德国汉诺威中学生文化教育交流团赴常德开展为期一周的文化教育交流活动。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智慧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常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郭震宇主持欢迎仪式。

张智慧指出,近年来,中德两国在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文化交往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势头。常德市侨联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指引下,广泛开展文化、教育交流活动,大力传播中华优秀文化,更好地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希望市侨联再接再厉,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湖湘文化、常德文化作出更大的努力。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汉诺威师生和朋友们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确保交流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交流和学习,促进两国师生在生活、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了解,同时促进两国师生乃至两市人民建立深厚的友谊。

常德市政府办、常德市教育局、常德市侨联、常德市一中、常德市经建投汉诺威常德中心公司、常德市规划馆、常德市留学生联谊会等相关单位参加欢迎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昱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0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