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光辉被授予湖南省2019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曾芝红 编辑:聂伊岑 2019-10-23 17: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10月23日讯(通讯员 曾芝红)10月17日是第6个国家扶贫日暨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全省2019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长沙举行。

涟源市海归、湖南省侨商会副会长、湖南天柱山禽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光辉被授予湖南省2019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并受到表彰。

在扶贫事业中,湖南天柱山禽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在帮助贫困户的同时发展了自己,实现“我创业,你脱贫,共发展”的多赢局面。2014年公司获农业部“蛋鸡标准化示范场”,最近荣获湖南省 2018-2019 年度千企帮千村突出贡献企业,2016年、2018年两次被认定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8年度被娄底市评为“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先进单位”,2017年被授予娄底“市级同心项目”。龚光辉先后荣获2019年全省“百名最美扶贫人物”、第十七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2017年“湖湘英才”等省级荣誉,2016年第三届“娄底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湘中青年英才”等娄底市级荣誉。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曾芝红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8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