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率团赴常德开展项目考察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梁科 唐昱 编辑:聂伊岑 2019-10-17 14: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梁科 唐昱)近日,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带领侨商考察团一行10余人赴常德市部分区县进行项目考察对接,同时走访慰问老归侨,并召开基层侨联调研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分别在常德武陵区、鼎城区和澧县进行实地考察,并参加项目对接会。随后,孙民生走访慰问了印尼老归侨陈伯山老人,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他嘱咐老人家一定要保重身体,安度幸福的晚年。

在常德市侨联机关调研座谈会上,市侨联主席郭震宇就工作设想和意见建议发表讲话,市侨联副主席王贤成就市侨联基本情况、换届工作、机构改革等作了工作汇报。

孙民生表示,市侨联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侨联机关建成政治机关;以侨联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侨界群众的引领、联系、服务,把侨联机关打造成服务机关,建设好专职干部队伍、经济科技队伍、维权队伍、文化宣传队伍,建好海外与国内的组织网络、侨联与其他部门的工作网络;以侨联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吸引力、凝聚力,把侨联机关建成创新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梁科 唐昱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27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