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领导赴石门开展民族华侨外事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徐睿 杜鹃 编辑:聂伊岑 2019-10-16 08:2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徐睿 通讯员 杜鹃)10月10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带队,赴石门开展民族华侨外事工作调研及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宣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石门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壶瓶山镇、“湖南省特色旅游名村” 罗坪乡长梯隘村、红鱼溪村、栗子坪村、壶瓶山罗坪地质博物馆、“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三圣乡山羊冲村、夹山寺等地,详细了解少数民族村寨建设、文化传承、脱贫攻坚的情况及宗教场所建设管理情况,积极宣传推介民族团结进步行动中的先进典型,听取石门县开展民族华侨外事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

在石门夹山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宋云文充分肯定了石门在民族宗教外侨外事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将石门经验进行推广。他强调,民族宗教华侨外事工作不是群体家务,而是国家事务,应该依法综合治理、应该高度重视和谐稳定;人大民侨外委的工作不是单打独斗,而是紧密协调,只有全国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才能实现中华民族共同的中国梦。(常德日报)


来源:红网

作者:徐睿 杜鹃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4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