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10月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19-10-16 11: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省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10月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聂伊岑)10月15日,省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10月集中学习,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省侨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讲话、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湖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少峰在省委全面加强基层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和综治工作、保密工作相关文件和规定。

李祖元作中心发言时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要自觉将个人使命与国家发展联系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党和国家的坚定拥护者;必须把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把握和落实好当前的重点工作,履行好工作职责,凝聚侨心、汇集侨智、维护侨益,发挥侨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芳在总结中指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机关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的首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理论学习作为增强政治修养的重要手段,认真抓好爱国主义教育内容的学习,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形成自己的行动自觉;要提高保密意识,自觉按照国家的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各处室要在11月前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和意识形态、选人用人专项巡视整改,积极做好全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会上,秘书长向国蓉,办公室副主任肖勇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程序办事,按制度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4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