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中文化人联合会访湘 助推两地文化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19-10-14 09: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右三)会见泰国清迈府旅游促进会名誉主席坤恰鸢(左三)一行。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记者 聂伊岑)10月13日,泰中文化人联合会访湘团到访湖南省侨联。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会见到访嘉宾。双方就湘泰在经济、贸易、文化等方面的友好合作进行交流,促进两地在更广领域的友好往来。

黄芳从教育、文化、农业、工程机械、制造业等领域对湖南进行了推介。她表示,湖南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并在制造业取得了明显成效,是中国工程机械、轨道交通、中小航空发动机、汽车及零部件的重要生产基地,期待与访湘团在经济贸易合作上对接相关项目,促进两地展开更深入的沟通、互动及合作。同时,黄芳邀请访湘团在时间允许范围内“打卡”湖南地标,领略独具特色的湖湘文化,增强湘泰之间的文化交流。

泰国清迈府旅游促进会名誉主席、泰国柴那府旅游促进会主席坤恰鸢对湖南的自然环境、人文景观表示赞许。她表示,此次访湘与常德市进行了农业及旅游方面的项目对接,同时交流一批中国学生前往泰国学习泰国传统文化,促进双方在经济、贸易、文化上的交流,并希望在项目落地后,双方在更多地区及领域达成合作。

泰国文化人联合会终身荣誉主席李自珉对省侨联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作为中泰文化交流的民间使者,李自珉表示今后将全身心投入中泰文化交流事业,积极为湘泰文化交流牵线搭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与进步。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省侨联退休老干部李宁、章伯岗参加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