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侨爱心,光明行"湘潭县公益活动走进谭家山镇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仙花 编辑:聂伊岑 2019-10-16 08: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5dc5a6304c0aaed4.jpg

活动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10月15日讯(通讯员 黄仙花)10月15日至10月25日,“侨爱心.光明行"湘潭县公益活动走进谭家山镇。此次活动由湘潭市侨联、湘潭县民政局与湘潭爱尔眼科医院(含旗下医院)合作,践行"使所有的人,无论贫富贵贱,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服务宗旨,将有效地助推该镇医疗救助精准脱贫工作,帮助该镇广大贫困眼疾患者重见光明。

该项活动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及有眼睛不适的所有村民均可参加,现场所有检查不收取任何费用。爱尔眼科专业医疗人员通过登记、测视力等方式进行初查,再对符合救助的患者,进行医疗救助。

谭家山镇民政所高度重视此项活动,通过村村响喇叭、微信群、电话联系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同时安排确定好14个村、3个社区检查的时间和地点,认真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此项活动正在高效有序进行中,将大大地推动该镇精准脱贫工作进程。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仙花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