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七届七次全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19-10-11 19: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省侨联七届七次全委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聂伊岑)今天,湖南省侨联七届七次全委会议在长沙召开。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出席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主持会议。

会议增补黄芳同志和省侨联党组成员李祖元同志为省侨联七届委员、常委、副主席,卸免朱建山同志省侨联副主席职务,并书面征求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八代会”)《工作报告》意见。

黄芳对省侨联七届委员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侨联联系、团结、引导、服务等职能,始终秉承为侨服务宗旨,抓实侨务政策落实、维护侨胞权益。同时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建设值得全省侨界信赖的侨联组织。

黄芳指出,全省侨联系统要把握“八代会”召开的重要背景、主要任务及有关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正确处理好筹备工作和常规工作的关系,确保“八代会”有条不紊进行。

黄芳要求,全省各级侨联要突出政治性,不断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团结带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激发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同圆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突出先进性,充分履行侨联六项职能,为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侨界的独特优势,彰显新作为;突出群众性,扎实做好下半年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工作,依法维护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突出针对性,各市州、高校侨联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全省侨联一盘棋”的思想,积极配合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会前,省侨联还先后召开了七届十五次主席暨党组成员联席会议和七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通过了七届七次全委会议议程,并通报了省委巡视省侨联涉及市州、高校侨联的有关情况。

省侨联七届委员,部分市州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受邀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