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湘桥社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青华 编辑:聂伊岑 2019-09-23 17: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4.marked.png

晚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邓青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前,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湘桥社区举办“党聚侨心·情系湘桥”主题晚会。辖区党员群众、归侨侨眷等千余人齐聚一堂,为祖国献礼。

活动伊始,苗鼓队翩然起舞,带来节奏欢快的《湘西苗鼓》表演。紧接着,年代服装秀再现服饰时尚变迁,带领大家重温各个年代的时尚;《彩色垃圾桶》让大家在快板声里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更是激起了大家浓浓的爱国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故事分享环节,4位归国侨胞、侨眷代表在舞台上分享他们的人生历程。“我是一名英国归侨,先后参与过福建东山岛保卫战,以及武汉长江大桥、广州珠江大桥、长沙捞刀河铁路、公路等多座桥梁的建设,回国后,看到祖国日益强盛,让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85岁的老归侨连燕珊慷慨激昂地讲话让现场观众无不动容。

活动还穿插了垃圾分类倡议仪式和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号召垃圾分类从党员做起,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社区的建设中。

来源:红网

作者:邓青华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4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