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侨联组织侨界群众开展庆国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何霞 编辑:聂伊岑 2019-09-23 17: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黄超 何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湖南涟源市侨联组织侨界群众以茶话会形式,讴歌祖国70年来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涟源市侨联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好地为涟源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

近年来,涟源市侨联积极主动作为,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大力支持家乡经济建设,投身家乡脱贫攻坚主战场,加强中外交流,促进社会和谐,为涟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涟源市侨联被中国侨联授予“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

涟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庆云要求涟源市侨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并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联谊联络和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为涟源经济和社会发展凝聚侨心、侨智,扩大侨界朋友圈;希望广大海外侨胞运用自身优势和条件,积极为住在国同中国各领域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促进中外文化交流。

与会领导还共同为“涟源侨胞之家”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童建华,副市长李冰玉,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出席座谈会。娄底市侨联副调研员、党组成员、秘书长刘超参加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何霞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4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