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临澧县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鹏程 编辑:聂伊岑 2019-09-23 16: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常德临澧县政府领导向林伯渠铜像敬献花篮。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黄鹏程)日前,常德临澧县侨联全体干部参加了常德临澧县政府办机关在林伯渠故居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体党员干部缅怀了革命先辈林伯渠。常德临澧县政府领导向林伯渠铜像敬献了花篮,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委党校黄春凤老师讲解了《追忆红色经典故事》,解读了革命先辈林伯渠一生的光辉革命历程。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常德临澧县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正式启动,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县委关于此次主题教育的政治要求上来,有效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推动常德临澧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黄鹏程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4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