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俐 编辑:聂伊岑 2019-09-20 09: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谢俐)9月17日,永州市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永州市侨联主题教育工作。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到会指导。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柏继平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重大举措,是提高市侨联党的建设水平的重要保证,是新时代侨联履职为民的必然要求,是激励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迫切需要。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聚焦主题,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蒋华清要求,市侨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讲究方法路径,做到统筹推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俐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