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妙 编辑:聂伊岑 2019-09-19 09: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6.marked.png

湖南省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妙)9月17日,湖南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对省侨联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通报了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省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黄芳全面总结省侨联主题教育工作。她指出,省侨联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积极成效。期间,省侨联结合实际抓好理论学习,领导带头学、集中研讨学,做到学在深处、学在实处;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调查调研,确保调研实效;聚焦问题,广泛听取民意,勇于自我检视,刀刃向内找差距;边学边查边改,把“改”字贯穿始终,抓紧、抓实整改。

黄芳强调,省侨联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主题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要求融入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各个方面;要对标对表继续找差距抓整改,明确整改任务和整改时限,逐项抓好落实,用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妙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9/18/6000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