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在湘考察觅商机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19-09-12 17: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2151416.marked.jpg

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部分委员参观湖南金龙电缆有限公司。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聂伊岑)9月12日,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部分委员赴湖南金龙电缆有限公司、长沙黄金创业园进行考察交流。

湖南金龙电缆有限公司和长沙黄金创业园的负责人分别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和运营情况,并对企业的产品和项目进行了重点展示,尤其是黄金创业园的智能停车系统让在场委员饶有兴趣。

湖南金龙电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线电缆制造、有色金属新材料研发、铜铝产品精深加工、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针对该公司的铜业项目,来自老挝的侨胞宁仲安表示,自己在某个项目上已经有了简单的构思,如若有合适的机会,希望能与该公司达成合作。

考察期间,委员们与企业负责人相互交流,学习、借鉴双方优秀经验,深入了解了湖南企业发展现状和创业环境,未来将更多的资源引进到湖南,为湖南地方经济高速发展助力。

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湖南金龙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冰花陪同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2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