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侨社团交流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谢翩 编辑:聂伊岑 2019-09-09 16: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09121148.jpg

9月8日晚,第六届海归论坛海外侨社团交流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9月9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谢翩)9月8日晚,第六届海归论坛海外侨社团交流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出席。

座谈会上,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向涉侨社团的负责人通报了致公党湖南省委的发展概况、工作思路、工作情况,特别详细介绍了在涉侨社团的支持下所打造的“开放兴湘”“海归论坛”“致公助学”三大工作品牌。各涉侨社团的负责人就成员基本情况、运作情况与各自在社团工作方面取得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发言,并与致公党湖南省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胡旭晟指出,致公党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与全球许多涉侨社团有着紧密的关联,双方在促进我们国家发展上有着共同的目标。要进一步发挥侨力、汇聚侨智、凝聚侨心继续支持包括海归论坛在内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协助做好招才引智工作,助推湖南“开放崛起”战略的实施;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为重点,联合开展相关课题调研,努力在建言献策工作中有新作为;主动为海外新侨来湘创新创业穿针引线,积极推广宣传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及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深化联络交流内涵;主动讲好中国故事,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为提升文化软实力贡献力量。

北美致公协会、香港致公协会、中国(澳门)致公协会、旅比华人专业人士协会、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法国法中交流中心(诺曼底)、中俄文化交流协会等涉侨社团的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谢翩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64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