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海归论坛举行“开放兴湘海归谈”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谢翩 编辑:聂伊岑 2019-09-09 16: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0909112421.png

9月8日,第六届海归论坛“开放兴湘海归谈”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9月9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谢翩)9月8日,第六届海归论坛“开放兴湘海归谈”在长沙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等出席。

此次“开放兴湘海归谈”以打造湖南内陆开放新高地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主题发表真知灼见,分享心得体会,从多个角度、多个维度诠释“开放兴湘”的含义,为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

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家毛军发围绕“人工智能之源与赋能之远”为主题,讲解了人工智能的基本概念、形成技术途径、受限因素等;结合AlphaGo、高考机器人、智慧人类学等案例,进一步诠释了人工智能的作用,并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的研究成果。

国家商务部政研室副巡视员王家宝讲解了国家内陆经济开放的相关政策,认为要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谱写开放发展新篇章,就要注重内外并举,通过改革发力,因地制宜,推动创新引领。王家宝表示对湖南的发展充满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谢翩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64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