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员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聂伊岑 2019-09-02 08: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31212014.marked.jpg

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记者 聂伊岑)8月31日,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省侨联副主席、湖南省侨商会第二届会长庄启宁出席会议。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第三届拟任副会长以上成员及第二届部分会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人员对省侨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及相关管理制度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确定了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时间,通过了相关议程和会议安排。针对《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章程》中不合理或概念模糊的内容,与会人员经共同商议提出修改建议。

“建议省侨商联合会多举办联谊活动,加强企业之间相互交流,实现一个良性循环,同时尽快确定省侨商联合会办公场所,使省侨商联合会工作更加标准化。”“建议增加省侨商联合会的兼职人员,加强对微信群的管理。”会上,与会人员讨论了省侨商联合会办公场所、人员配备及省侨商会换届后的工作规划等相关事宜。

黄芳表示,湖南省侨商联合会作为省侨联的二级平台,有助于省侨联履行服务社会经济、维护侨益、海外联谊联络、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六大职能。与此同时,省侨联将在能力范围之内对企业投资方面给予一定帮助,对省侨商联合会工作、活动的开展给予指导,助力省侨商联合会做大做强。

如何增强省侨商联合会的吸引力?省侨商联合会能为会员做什么?省侨商联合会今后的工作如何开展?黄芳要求,省侨商联合会要加强政治性,真正发挥省侨商联合会党支部的作用;提高活动的影响力,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提前商议下阶段的工作规划,谋划未来五年的工作方向;联合省侨联现有的二级平台整合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同时加强对会员的管理,增强省侨商联合会的凝聚力。

会后,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第三届拟任副会长以上成员将从实际出发,共同商议湖南省侨商联合会具体筹备工作及未来工作规划,为全力建设高水平、高质量、有影响力的社团组织打下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9/02/5909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