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三湘统战 编辑:聂伊岑 2019-08-30 08: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省委统战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有关情况,总结交流今年以来有关工作,研究部署下段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省14个市州统战部长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通报市州侨联建设有关情况。在听取发言后,黄兰香对各市州统战部门在统战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她强调,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形成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必须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统战干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文件精神,大力引导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建设一支高素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大力推进非公经济统战工作,统战部门、工商联要更加主动担负起“娘家人”的责任,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脱贫攻坚,继续抓好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持续开展好“万企帮万村”“万企帮万户”“一家一·助学就业”等活动。进一步抓好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在湖南落地生根。

来源:三湘统战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