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汇智四海·创新湘潭”2019年湘潭市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文鹭 编辑:聂伊岑 2019-08-28 17: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文鹭)日前,“汇智四海·创新湘潭”2019年湘潭市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9个参赛项目同场竞技,各展风采。

“汇智四海·创新湘潭”2019年湘潭市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由市委人才办、市侨联、市人社局联合举办。自5月发布通知以来,共收到了12个项目的参赛申报,大赛组委会组织初审、复审,经资格审查、部门联审、实地考察等环节,产生了最终进入决赛的9个参赛项目,分别涉及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制造、环保、信息技术等领域。

决赛现场,9个项目依次进行路演。路演人利用PPT、视频等分别从立项背景、实施情况、前景分析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直观、生动的展示。

“该项目与业内传统工艺相比最大的优势是什么?”“项目回报期与回报率是否做过市场分析?”“项目产品准备以何种形式进行市场推广?”针对项目本身,专家评审现场进行提问,路演人当场作答。评审将根据参赛项目的路演答辩情况进行现场打分,大赛组委会再结合项目实地考察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获奖情况将在近期内公示。

“汇智四海·创新湘潭”2019年湘潭市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是落实“莲城人才行动计划”,鼓励与支持在潭、来潭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发展、谋事兴业的一项具体举措。今后,该项目申报评选会常态开展,全市各有关单位将全力以赴为在潭、来潭创新创业的留学归国人员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提供更为优质的配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文鹭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