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玲 编辑:聂伊岑 2019-08-28 16: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湖南省委党校李美玲教授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题授专题党课。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刘雪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长沙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双报到”制度的实施方案(试行)》,近日,长沙市侨联、市工商联等“双报到”单位联合城南路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湖南省委党校李美玲教授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题授专题党课,长沙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斌及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参加。

课上,李美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生动讲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做的精彩事迹。她表示,党员干部应当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践行根本宗旨;找差距,明确前进方向;抓落实,促成伟大事业。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长沙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侨联职能优势,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玲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