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韶山市人民医院捐赠先进医疗设备

来源:红网 作者:熊君 编辑:聂伊岑 2019-07-29 16: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熊君)近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携手珠海市司迈科技有限公司向韶山市人民医院捐赠了一套价值102万元的等离子双极电切电凝微创手术设备。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等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的等离子双极电切电凝微创手术设备是韶山市人民医院急需的设备,该设备用于内窥镜下的组织切割和凝血,将极大地提高手术安全性,方便群众,给患者带来福音。

乔卫指出,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将在设备使用过程中起到监管作用,希望韶山市人民医院将捐赠的设备真正用到实处,最大限度地发挥捐赠设备的有效性,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先金表示,希望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和珠海市司迈科技有限公司发挥平台广、资源多的优势,吸引更多优质医卫资源流向韶山,今后开展更加广泛、深入、长久的合作。

捐赠仪式结束后,乔卫一行还参观了医院麻醉手术科、外科等科室,详细了解了医院的发展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熊君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4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