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讲党课:守初心担使命 开创高校侨联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聂伊岑 2019-07-22 11: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为省侨联机关干部讲党课。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记者 聂伊岑)7月19日下午,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湖南省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课上,黄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回顾中国近代史,让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侨联的发展历程,找寻初心和使命的答案。

“侨联目前存在哪些问题?通过主题教育可以解决哪些问题?这是当下侨联党员干部应当思考的问题。”黄芳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思想教育不是一场活动,而是一场思想观念的“自我革命”。全体成员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坚守侨联人的初心和使命。

根据日前高校侨联组织调研所整合的信息,黄芳作了关于奋力开创湖南省高校侨联工作新局面的调研报告。报告分析了高校涉侨人员基本情况、高校侨联组织现状及高校侨联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省侨联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推动《实施意见》的全面落实。

会上,黄芳对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日常工作提出具体行为规范,要求全体成员高效率、高质量开展侨联工作,将工作标准化、精细化,扩大湖南省侨联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1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