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部分省区市基层侨联建设交流培训活动举行 湖南省侨联作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肖仕林 编辑:聂伊岑 2019-07-19 08: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肖仕林)日前,2019年部分省区市基层侨联建设交流培训活动在河南郑州市举行。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波作动员讲话,湖南省侨联、河南省侨联、四川省侨联、吉林省侨联、安徽省侨联和北京市朝阳区侨联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李波指出,新时代的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级侨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重心下移、激发活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着力提升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实效。他要求,各级侨联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系统思维,把握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问题;要树立大侨务理念,增强工作合力;要大力加强基层侨联组织队伍建设,打造侨联工作“多面手”,建设好枢纽型侨联组织。

湖南等5个省级侨联和北京市朝阳区侨联先后作了典型交流发言。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作题为“大力实施‘三大工程’,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发言,围绕“实施‘织网’工程,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实施‘建家’工程,打造基层组织阵地”“实施‘提质’工程,发挥基层侨联作用”三个方面将全省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做了经验分享,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共鸣与好评。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加了中国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焦裕禄纪念馆参观活动,实地接受党性教育,同时考察了郑州市管城区、中美国际创业港以及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仕林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4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