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一行赴高校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为 编辑:聂伊岑 2019-07-15 08: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28.marked.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刘为)近日,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一行5人赴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工商大学调研高校侨联组织建设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黄芳对湖南师范大学党委近年来为推进高校侨联组织建设所做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未来如何加强地方侨联与高校的联络与沟通、深化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等问题与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刘起军交换了意见。

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就当前高校侨联建立与推动高校侨联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黄芳指出,湖南工商大学校内的归侨侨眷、海归留学生是一支重要的生力军,希望湖南工商大学在今年成立侨联组织,广泛联系高校的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为学校学科“双一流”建设发挥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

黄芳还就如何盘活现有资源、发挥侨智最大力量、创新开展“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工作模式、促进高校和侨务工作整合发展与唐亚阳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为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3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