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会见澳大利亚侨领袁祖文 共议中国(湖南)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事宜

来源:红网 作者:肖静 编辑:聂伊岑 2019-07-10 17: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710125627.marked.jpg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右二)会见澳大利亚侨领袁祖文(左二)。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肖静)7月9日,澳大利亚ABC环球集团总裁、澳大利亚政府注册太平绅士袁祖文一行来省侨联汇报对接2019年中国(湖南)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等工作。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会见袁祖文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袁祖文表示,2019年中国(湖南)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活动计划联动长沙、株洲、常德等三个市州,分别结合地方特色开展相关活动,希望省侨联能帮忙“牵线搭桥”,促进本次活动与地方的合作,为地方经济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听完袁祖文对整个项目的大致介绍,黄芳表示,根据现下拟订的方案,省侨联将在职责范围内给予一定的帮助,促进该项目与地方的对接,共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静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7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