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东近江市友好代表团到常德进行访问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昱 编辑:聂伊岑 2019-07-12 16: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昱)7月6日至10日,日本东近江市原市政府政策监、现东近江市有线电视股份公司董事长山口豪,日本东近江市原城市建设部部长、现琵琶湖学院大学学生支援课参事藤川政博等一行8人来到常德进行友好交流访问。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会见藤川政博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陈华对日本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支持和推动两市交流合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陈华指出,常德市与东近江市是友好城市关系,双方的官方交往和民间交流都在不断加强,在各领域的合作交流都卓有成效,希望今后在文化教育等更宽泛领域加强深度合作,共同促进两市繁荣发展,同时希望在日本学习、生活、工作的常德籍同胞以及常德籍留学生、华人、华侨能平安、幸福,争取为家乡、所在国做出应有的贡献,并一如既往地发挥两市友好交往合作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藤川政博对常德市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自己多次访问常德,与常德多所高校都进行了友好交流,东近江市的琵琶湖学院大学和常德师范学校(现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也已经正式结为友好学校,希望两市之间能继续加强文化交流及企业间的交流,加强经贸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发展。

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智慧,常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郭震宇,常德市侨联第四届主席陈丽君和常德赴日研修生们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昱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