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开展“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政策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远征 编辑:聂伊岑 2019-07-12 16: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谢远征)近日,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一行赴侨企开展“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政策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湖南正方体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邦力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湘潭尚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4家侨资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以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展开深入座谈,倾听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慧表示,湘潭市侨联将进一步加大走访调研力度,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形成专题报告,为侨企发声,帮侨商解困。她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和市侨商会要充分发挥好联系和服务侨商侨企的作用,立足侨企需求,有效整合资源,优化服务协调,更好地引领广大侨商侨企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远征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