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协侨联界别赴白石文化生态艺术园开展集体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文鹭 编辑:聂伊岑 2019-06-06 10: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文鹭)近日,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及市政协侨联界别委员赴湘潭市白石文化生态艺术园开展集体调研。

白石文化生态艺术园位于昭山示范区昭山镇新湖村,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有生态艺术、文化体验、蝴蝶标本馆、海洋生物馆、矿物质馆、奇石馆、景观石等10个展厅,拟打造成中小学生科普教育基地、研学旅游实践基地、文学艺术创作基地、文创产品研发基地。

当天,市政协侨联界别委员们在生态艺术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展开座谈。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向各侨界政协委员介绍了省、市侨联今年参政议政课题的选题方向及市侨联拟开展的重要活动,并重点就“寻根之旅”夏令营、“创业中华·兴业湖南·创新湘潭”侨界精英会及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等几项大型活动向各委员征求意见。各委员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胡振湘指出,近年来,湘潭市侨联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去年更是荣获了侨联组织的最高荣誉“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尤其是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发挥了独特优势,希望侨界政协委员们进一步围绕大局,着眼侨界,发挥智囊作用,积极谏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文鹭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6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