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委统战部开展主题活动 与归侨侨眷共迎端午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杨震 编辑:聂伊岑 2019-06-05 18: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杨震)侨心聚情浓,端午粽飘香。6月4日下午,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和长沙市侨联、开福区统战部、开福区侨联相关领导来到开福区侨胞“侨之家”,与归侨侨眷代表一起学礼仪,包粽子,共迎端午佳节。

活动现场,省、市、区领导为现场的归侨侨眷代表们送上了粽子,并进行节日慰问。活动以舞蹈《盛世花开》拉开序幕,相声、独唱及书法表演纷纷上演。随后进入了端午节知识科普、包粽子比赛及分享海外过端午等传统佳节故事的互动环节,让孩子们在体验中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习俗。

近年来,开福区以乡情、亲情为纽带,以凝聚人心为重点,着力深化“侨之家”“万达侨联”“清水塘社区侨联”等基层侨联平台建设,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倾心为侨服务,广泛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春节联欢等联谊活动以及对侨慰问活动,深受广大华侨华人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杨震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