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侨联常规巡察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新 唐月 编辑:聂伊岑 2019-03-22 08: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唐新 唐月)日前,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冷水滩区侨联就“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3月19日上午,区侨联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区委第二巡察组首先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就本轮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区侨联能做到践行“两个维护”、严肃政治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用心为侨服务。巡察发现区侨联存在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力、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到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开展业务工作时间不够充裕、工作不实、大额资金使用不规范及部分办公耗材未办理政府采购手续等问题。

巡察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认真研究对策,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整改到位。侨联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区侨联负责人代表班子慎重表态,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一定高度重视、照单全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效果,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坚决做到问题不整改到位决不放过、干部不受到教育决不放过、责任不受到追究决不放过。要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全方位的、深层次的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推动全区侨务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新 唐月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1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