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全面启动侨情调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云飞 编辑:聂伊岑 2019-03-20 16: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320112912.png

株洲市召开侨情调查工作新闻发布会。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云飞)日前,株洲市召开侨情调查工作新闻发布会,标志着由株洲市侨联牵头组织的新一轮全市侨情调查工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为做好此次侨情调查工作,中共株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侨情调查和侨务工作,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专题研究部署,制定下发实施方案,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努力做到宣传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走访到位、核实到位、经费到位。本次侨情调查工作分别从召开启动会、组织相关培训、开展调查登记、进行数据汇总以及汇报总结五个阶段全面掌握全市侨情基本情况。

据不完全统计,株洲市现有老侨90多人,留学归国人员有3000多人,侨眷5万余人,海外侨胞10万余人,分布在47个国家和地区。株洲现有侨资侨商企业500多家,其中规模企业167家,涉及第一、二、三产业的各个领域,在株投资总额达千亿以上,上缴税收上百亿,是株洲经济建设的主力军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云飞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2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