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精准脱贫光明行”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8-10-22 18: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精准脱贫光明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进行公益筛查。

红网综合讯 据张家界市侨联消息 近日,张家界市“精准脱贫光明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界市市民广场举行。“精准扶贫光明行”活动是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承办的一项为患有白内障人群复明的大型公益活动。张家界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五个一批”中“通过社会保障兜底一批,加强医疗保险和医疗救助”的要求,切实缓解张家界市贫困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由张家界市侨联、残联、扶贫办继续发起为期三年的张家界市“精准脱贫光明行”活动。

“精准脱贫光明行”自在张家界市开展以来,截止到10月1日,在永定区筛查27场,覆盖18个乡镇,6个街道,完成了2868人的筛查工作,初步筛查白内障856人,234每名贫困患者接受手术治疗,其中精准扶贫户167人,残疾患者32人,低保户、五保户患者35人。

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谭贤兵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为“优秀扶贫企业”颁奖,点亮“启动球”,视察了“精准脱贫光明行”启动仪式现场的公益筛查点。他表示:市区侨联将坚持公益救助条件,严格程序,精心组织,帮助贫困眼疾患者重见光明。(田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8/10/22/697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