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侨联开展重阳节慰问侨眷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8-10-22 18: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综合讯 据永州市侨联消息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永州市新田县侨联重阳节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侨眷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目前,新田县70%侨居海外的华人华侨都是改革开放后移民的新侨,如今在国外打拼出了一片天地,并发挥独特优势,为家乡的发展都在积极做出贡献。他们在家乡的父母是我们联系海外华人华侨的重要渠道,是祖国进步发展最有力的宣传员,也是我们侨联组织服务的重要群体。如何切实为老年侨眷做好服务工作,县侨联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带着深厚的感情,经常上门看望慰问老年侨眷,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急、所需,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问题,想方设法开展有针对性的文娱活动,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更加丰富多彩。   

正值重阳佳节,新田县侨联深入秀峰社区、双碧社区、双胜社区和新圩镇,走访慰问了5户老年侨眷,送去了慰问金和重阳节祝福。每到一处,县侨联都与侨眷老人亲切交谈,介绍全县侨联工作情况,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侨联工作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侨联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在国外工作、学习、生活的亲属们的联系,请他们常回家看看,多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出力,共同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8/10/22/697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