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刚刚,第九届海归论坛在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陈霸 聂伊岑 何涛 编辑:秦舷 2022-11-04 09:1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04091220_副本_副本.jpg

11月4日,以“海聚湘江、智造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海归论坛在长沙开幕。

红网时刻新闻11月4日讯(记者 李兵 陈霸 聂伊岑 通讯员 何涛)今天,以“海聚湘江、智造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海归论坛在长沙开幕。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通过视频致辞,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论坛在前期开展的“揭榜挂帅”项目对接、“线上云聘”“暖心陪伴”留学生家长、海归人才潇湘行等专场活动基础上,将开展开放兴湘海归谈、海归人才洽谈会、湖南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选拔大赛决赛等主题活动。

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由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湖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湖南省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主办。

近年来,论坛引导广大海归人才来湘就业创业,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在广大海外留学人员和归国留学生中引起了良好反响,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现已成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言献策的平台、湖南省新形势下海外人才引进的平台、助力海归人才到湖南创新创业的平台、青年海归凝聚共识的平台、海归人才联谊交流的平台和湖南对外宣传的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陈霸 聂伊岑 何涛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11/04/12009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